跑路都不知道往哪儿跑,小地瓜同名,wb鱼乐乐乐乐,慢慢搬了

某天早上醒来,我忘了我喜欢过你。

手机锁屏什么时候设置的,有点看腻了,换吧。
以前下的电影都没删,好占内存。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在电影院看过就没必要留着了。
不小心把挂件弄断了,随手扔进垃圾桶。
书柜里的漫画本子啊……真是怀念,不过年纪大了也不会多想再看,回头,送给表弟。

工作,学习,社交,娱乐,吃饭,睡觉。
曾经喜欢过什么也许并不重要。
这世上的一切,生不带来死不带去,没什么事是忘不掉的。

某天早上醒来,想起昨夜梦见我忘记了我喜欢过你。

梦都是反的。
你曲指弹我个脑嘣,呲牙。

嗯。
我摸着额头笑笑。


梦都是反的。

评论
热度(8)

© 鱼乐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