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都不知道往哪儿跑,小地瓜同名,wb鱼乐乐乐乐,慢慢搬了

【灵能吐槽向】关于各人对各类cp的看法

*有病的脑洞而已。
*主采访对象,影山律,灵幻新隆。




……由于灵能里大都是可爱的小男孩们,为了少年们幼小的心灵(……再拒绝也是要轮到的),所以先从成年组开始吧……


1.酒窝灵

灵幻新隆:……哈?那家伙不是mob的跟宠吗?
小酒窝:本大爷看上这个人类欺诈师?你们脑子是进了水还是被车撞了?
灵幻新隆:还有,居然还他妈的是那个恶灵来上我【中指】完全看都没看过灵酒窝啊艹。


2.芹灵

……粮少,吃的也少,pass了吧。

……还有成人组吗?
……最上铃木什么的好像更冷还是算了吧……


3.灵茂

灵幻新隆:……师生恋就不说了,我是要有多禽兽才会对初中生下手?还上下其手……哦豁。
影山律:【对灵幻】……对哥哥下手的人,想怎么死。


4.更火的茂灵

灵幻新隆:……禽兽不如。
影山律:死死死死死死死……
灵幻新隆:还有,来个人解释一下年龄操作是什么。


5.茂律/律茂,骨科大法好

影山律:……
影山律:首先需要声明的一点,目前哥哥14岁,我13岁,除去年龄操作的,让我们这样又这样,那样又那样的人,都是什么样的hantai?
灵幻新隆:牲口。


6.律灵

影山律:……
灵幻新隆:……

……好吧下一组。


7.将律,这个也好火

铃木将:好像被称为好麻吉组?律是很好啊。
影山律:……声明同5。


8.辉茂,这个就冷不少了

影山律:……同理,对哥哥出手的都不可饶恕,虽然现在打不过但是只要有机会。
灵幻新隆:……【看戏模式】
花泽辉气:我是很欣赏影山君,不过喜欢我的女孩子也很多啊。

……其实辉气万年直男君感觉。


9.酒窝茂/律,冷到沟里

影山兄弟:……【黑黑黑黑化】
小酒窝:……艹。





*大概就这点。
*总结爪守卫小酒窝果然总攻。
*作者有想吃酒窝茂酒窝律但是冷到沟里。
*只是来搞笑的。
*以上。



评论(1)
热度(13)

© 鱼乐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