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都不知道往哪儿跑,小地瓜同名,wb鱼乐乐乐乐,慢慢搬了

【靈能】將律

这篇将律好啊……贼好……

擾民青年佐降:

「來試炮一下?」
此刻的影山律站在ikea內,遠遠地看著躺在床鋪上,將雙腿優雅交疊的男子。
噢,他們其實只有一步之遙,遠的是心的距離。


成年後的鈴木將身高抽高了許多,比例上腿感覺更長了,因此就算他非常惡劣地穿著鞋子躺到人家的床上,看起來也只是增加了床的質感而已。


——如果花錢請鈴木將每天來躺一小時,這組床都不知道要銷掉幾套。影山律突然地想,然後被自己這種愚蠢的想法噁心了一下。


影山律今年二十二歲,他不喜歡做衝動的事情,因為衝動意味著後悔,後悔意味著道歉,和接踵而來的各種煩人的補救措施。所以他喜歡花上一點時間來判斷一個決定的走向。


然而從鈴木將提出要同居到他答應到看好房子到現在他站在IKEA裡並且受到一個幾近挑逗的邀約,總共只花了三天。


自己是不是有病啊?總覺得該做一下腦部檢查。


「你在說什麼鬼話。」他吸氣吐氣,找到了社會化的回答,聲音不大也不小。


「不試試看的話怎麼知道好不好用?」鈴木將勾著唇角笑,冷不防伸手把打算轉身離開的影山律扯過來,讓對方摔進自己懷裡。


這下影山律也在床上了。他單手手肘支著床面,一手抵在鈴木將胸口上保持距離。
唉,這床真的挺不錯的。


「要試試看嗎?」鈴木將摟著他的腰,張狂的神色彷彿像是只要影山律答應了,他就真的會在這裡和他做起來。


「——不用,我已經試過了。」
影山律回答。


「蛤?真的假的、不對、跟誰?」鈴木將一時沒能控制音量叫了出來。


影山律推開他,逕自站了起來,整整衣服。


「你好用就好了,床無所謂。」


然後他無視鈴木將在後頭大喊著「天我又愛上你了」,邁開長腿衝出了ike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噗浪上的亂點文
將律+IKEA+來試炮一下

评论
热度(28)

© 鱼乐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