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都不知道往哪儿跑,小地瓜同名,wb鱼乐乐乐乐,慢慢搬了

【灵能相关】我有一些不成熟的小建议

不说了,服气的,真服气,套路,都是套路。

a蹬腿儿:

在地铁上站一个小时,我进行了深刻的思考,只可惜我的脑子已经不是很正常了。

我真情实感,娱乐大众。

茂灵,酒窝灵,靴靴。







我觉得有件事情必须说清楚,就是这个mob的问题。14岁小男孩儿屁都不懂?开玩笑以我的经验14岁小男孩儿屁都懂了。

全是老司机。

真的。

从第一次在电视剧上看到打啵儿画面的时候人生就已经污秽了,别老以为人家出个门儿都费劲,千锤百炼14年之后每个小男孩都是幻影飙车王。

西直门追风十三少。

但是为什么mob不和朋友们一起切磋猴子偷桃呢?

因为我们mob理智地克制住了自己的情感。

毕竟没有人会在交警跟前儿飙车。

尤其是当你对人家图谋不轨的时候。

正确的做法是系好安全带,缓缓驶过他身边,摇下车窗点头示意。你要是扯着大横幅:灵幻老师我爱你,以这个时速二百公里从他身边飙过去,他改天扎不扎你车胎我不知道,主要他很可能都不知道你横幅上写的啥。

我们mob真聪明,提出表扬。

同时也希望你多与同学们交流,扫地僧修行不能全靠扫地,毕竟高手不在心间,高手在民间。

想我初中时期,班上男生时常自创武术激烈过招。我前座手很快,最快的时候上衣裤子一起扒,战绩斐然。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古人诚不我欺。他出招同时一定要大喊招式名,我很佩服他,因为那名字实在是太特么耻了。

这招叫奥扒马。

对,他特别强调是扒衣服的扒。

mob,你要好好学习,虽然这玩意儿很丢人,但这也是脱裤子绝技的一种,你以后用得上。举个例子:

试想你已将灵幻老师压在了他的办公桌上,小酒窝和芹泽都不在。当然他俩也不敢在。你的灵幻老师脸颊飞红,断断续续地问你想干什么。其实他根本就知道你想干什么,走个程序嘴硬一下而已。这个时候,你微微一笑,双手一翻一拽轻取西裤,把你的灵幻老师迷得五迷三道。接着该发生的和不该发生的都发生了。

是不是很霸道?是不是很酷炫?是。

可要是mob你不会呢?你的灵幻老师情绪高涨,你开始了动作,在他裤裆处忙活了五分钟,连超能力都上了。

“对不起,老师,拉链好像卡住了……”

这是会萎的,问题很严重。

所以说mob,成功永远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加油。

然后是小酒窝。

成人之间的交往就要成人向一些,交配需求也是人之真情的一种,而真情没有道理。多和灵幻坦诚相对,感情不能只是嘴上说说。

酒窝儿,跟你保安大哥商量商量,到相谈所看门吧。工资不高但可以管吃管住,顺带手解决下半身下半生的问题,给彼此一个方便。关键是福利好,真好,就冲着这福利你看看网上有多少小姑娘哭着喊着要来。

他扣你工资,他欺负你,他徒弟欺负你,他徒弟的弟弟欺负你,他徒弟的师弟欺负你,他徒弟的朋友欺负你,他徒弟的弟弟的朋友也欺负你。你怎么办?

答案已经呼之欲出了,酒窝儿,虽然你不能和他干架,但是你能干他啊。

勇敢一点儿,和灵幻新隆激情对射,你可以的。

有一个词叫胯下之辱,希望你认真曲解它的含义。

最后我要对尊敬的灵幻老师表达我的敬意,您的专业素养与谈吐风度无一不令我折服。我十分想去您的相谈所工作。我一想到我能够一边数着您给我发的工资,一边教唆同事干您的屁股,我就情不自禁地在睡梦中乐出了鼻涕泡儿来。

这很不好。我想得太美了。主要是低俗。

大俗大雅,我这个人还是挺恬不知耻的。


评论
热度(533)

© 鱼乐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