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都不知道往哪儿跑,小地瓜同名,wb鱼乐乐乐乐,慢慢搬了

运动会

在空间看到后续的条漫,哈哈哈哈哈哈蛤蛤蛤哈哈哈哈哈

瓜啃猹:

  ※将律


   “中长跑比赛进入最后一圈的环节……遥遥领先的是三班的铃木,其他人还没完成上一圈的赛跑……”
  “……胜负已分,铃木已经进入最后一百米的冲刺……我的天,他实在是跑太快了——”
 
  影山律左手夹着纪律处分的本子,右手拿着一瓶冰水,水珠滴滴答答地顺着瓶身往下掉。
  他站在跑道终点处的旁边。
  四周人声沸腾,评分组的学生激动得从观光架上站起,男孩们举起双拳起哄,女孩们不断地捧脸尖声叫喊。
  铃木将从跑道的另一方奔腾而来,热浪不断从他的鞋跟掀起,他跑得很快,观众席上的学生甚至看不清他腿的动作,只感到他矫健的身躯翻覆起一股巨大的热风。


  “噢——!”
  观众席突然激起一片巨大的惊叫。
  红带瞬间被冲破,两边的学生打开一支支小小的礼炮,嘭轰几声,彩带礼花纷纷扬扬,落在铃木将大汗淋漓,肌肉坚实的胸口和背脊上。
   他冲过漫天礼花,脚步轻快而稳健,犹如一匹绝世良驹,骄傲地奔向映入自己眼底的人。

  “律——!”
  铃木将奔跑着展开了双臂,一下子扑进了稍微踉跄了的影山律怀里,并来了一个汗淋淋的拥抱。
  律下意识地拍了拍他那热气烘烘的背部,耳边都是他那呵哧呵哧的喘气声。
  "我最帅,对——不对?"
  铃木将在律的耳边肆无忌惮地大笑。 
  律伸手把冰凉的水瓶按在他的后颈上,水珠触碰到他皮肤的那一刻,被灼得滚烫。
 


  “水,给你。”
 
 
 

评论
热度(58)

© 鱼乐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