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都不知道往哪儿跑,小地瓜同名,wb鱼乐乐乐乐,慢慢搬了

……空间看到飙新一话的剧情

复制过来而已。

原po见图。

已经被虐出新高度。

泪流满面。





:还好我以为昨晚漫画休刊,否则一定会熬到凌晨一点,不,两点的
简单repo一下剧情就是说,酒窝拿出了大人的气场并表示“已经不再是我服从你的关系了”
“你是无法改变我的”
和茂夫一伙儿生死的羁绊,也一点都无法动摇他成神的执念
其实我们可以说除mob第一主角,师匠第二主角外,酒窝的隐线也是贯穿灵能全篇的存在——他想成神,多次被除灵又从粒子状态复活,这是怎样的执念
我想到的是设定本身。除灵其实并非使灵消失,而是强制超度,使恶灵成佛——一般是不快乐地成佛
这以常理来说其实是完全正确的,但我们无法接受小酒窝被除灵——正如同我们无法接受变态杀人狂杀死了一个人,然后声辩“我只是不想让他继续活在世上遭罪罢了”
变态杀人狂没有给过被害者选择的权利
我们已经早就把酒窝看做一个活生生的人,而非一个早就在生物意义上死去的灵体了
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yodaka大大的酒窝灵条漫,我想太太传达的意味很深很深
“不幸的人乞求神的庇佑”
“更不幸的人不相信神”
“最不幸的人却想成为神”
“他只是想要被爱”




不知道原po会不会看到,抱歉转载,侵删。

评论
热度(3)

© 鱼乐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