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都不知道往哪儿跑,小地瓜同名,wb鱼乐乐乐乐,慢慢搬了

【灵能】_the same_2016-10-25_

*莫名其妙的内容。




——成为神,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对吧。茂夫。

黑暗中手机屏幕的光晃了一下,映在墙上,一片白茫。
我躺在床上,看着手机里的黑白图像中,附在巨型西兰花中的小酒窝用扭曲却又类似mob的拟身这样说着。

——加入超能锅盖头教吧,还不会太迟。
——现在的话,还能让你当第二位教祖。
——我不打算将你排除在外。

我一遍遍地翻看,黑白图像在眼前循环播放。
一遍又一遍。
直到黑暗降临。
绿色的幽灵在黑暗中游荡,发出幽暗的光。

小酒窝,你的理想就是成神,是吗?
废话,本大爷注定会成为这个世界的支配者,成为所有人类的神明。

除了这个之外呢,没有别的想要做的事了?
没有。

你快成功了。
是啊,是啊。就差茂夫啦,很可惜啊,不管他认不认同我都将成为神。

所以你现在其实是想邀请影山茂夫和你一起的,对吗?
……对,他的力量,他的潜力,还很大。

如果有一天,你有能力得到影山茂夫的身体?
……现在已经不需要了。有神树,够了。

会想要杀了他吗。
……也许会有那么一天。
……但不是现在。

现在其实还是在利用影山茂夫。
对。

你依旧憧,羡慕他的力量。
……已经——不会了——我已经比他要强大了,信徒的力量,神树的力量,要更加强大……!

那为什么,还要让他和你一起呢。
……

将一切都改变逼他和你走在一起。
……
……
……

欺骗,利用,憧憬,将他和自己绑在一起。
你们那么的相像。
你和灵幻新隆。
你憧憬力量,遇到他之后,你真的只是憧憬力量了吗。
你欺骗他,利用他,可他依旧对你付以信任。
第一次被托付信任的人,理想,目标,并不被他认同。
真的只有你所以为的利用和欺骗吗。
小酒窝。
你没有灵幻新隆那样幸运。
但你和他一样,只会被影山茂夫拯救,只能被他拯救,从名为孤独的深渊中。

这个世界,就是人与人与孤独。




他的光在黑暗中消失了。

我睁开眼,抬手捂住口鼻。
酸涩。
手机掉到脸上了,好痛。










评论(1)
热度(32)

© 鱼乐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