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都不知道往哪儿跑,小地瓜同名,wb鱼乐乐乐乐,慢慢搬了

【圣我】一句话系列(13)当信仰成为事实

_当信仰成为事实_2016-9-8_

当一个人的信仰成为事实的时候,该是什么样的心情?什么样的反应?
我想过很久,关于这个问题。
在喜欢孙悟空这个故事角色,并以其为信仰的人里面,应该也有许多人想过这个问题。或许会觉得不可思议,会惊讶,会惊喜,会欣喜若狂,会想要这个事实永远存在。
我也有这样那样的妄想过。
但当我有一天突然很认真地问自己,如果有一天,那个叫孙悟空的猴子真的出现在了我的眼前,我会说什么,会做什么,会有什么反应的时候,我发现可能一切都和我以前所臆想的不同。
也许,会激动得说不出话,也许,会连见他,跟他说话的勇气都没有。
我幻想着,好像眼前真的出现了一个影像。
毛茸茸的。棕色,或是红棕的毛发分毫毕现。
而我伸手,指尖陷进柔软的毛,触到那躯壳下面真实富有生机的身体,感受到了那种始终只存在于想象中的呼吸和脉搏。
鼻子一酸,泪水突然就下来了。
说真的,看什么催泪剧情都没有超过红眼圈的程度,不论多恐怖多感人多戳心的都不曾为其落下多少眼泪。
可是。
可是一旦确认了那个信仰的真实存在,那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会在瞬间,泪流满面。

_看样子自己比自己想象的要更闷骚一点_
_太矫情容易被讨厌但真的是这样的心情_

评论(1)
热度(8)

© 鱼乐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