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都不知道往哪儿跑,小地瓜同名,wb鱼乐乐乐乐,慢慢搬了

【圣我】论有个帅气的女票是什么感觉

*帅气高挑妹子X猴
*猴视角

1.官方设定178,结果媳妇175,随便穿双坡跟凉鞋就能低头看猴,一脸得意坏笑的表情看的某猴分分钟不爽摇身变成一米九的高大帅哥把妹子压在墙角亲到缺氧。

2.和不买裙子常穿男装的女票出门约会总觉得不对劲,路上总有妹子一脸荡漾地看着两人牵着的手嘿嘿嘿笑,笑得一身猴毛都要竖起来了。

3.走在路上看媳妇看到撞电线杆的女的太多,烦。翻个白眼回头,见媳妇正冲另一个女孩眨眼眨得像眼睛抽筋,怒,扳过脸强吻之。(结果差点遭到惨无人道的围观)

4.那些女的都瞎了吗俺媳妇是女的女的女的!扎着那么长的马尾看不到吗!胸前不是平的看不到吗!……死丫头说了多少次了不许穿束胸出门!

5.想起来第一次和媳妇儿见面的时候就看见她一身白衣风流倜傥地在青楼门口拿扇子挑小倌儿下巴。然到现在都几百年了也没能把这俩臭毛病改好,郁卒。

6.比起像媳妇儿更像哥们儿,和杨三眼三太子一起正好凑一桌麻将,篮球两人一队,斗个地主都默认组队。

7.也不是完全不穿裙子,偶尔也会少女心爆发的媳妇衣柜里其实藏着不少襦裙森女ol洛丽塔。别问为什么知道这些名字,媳妇让定期清淘宝购物车。

8.媳妇喜欢毛茸茸的东西,猫啊狗啊仓鼠啊什么的,在外面看到总会停下来撸两把毛,但不爱养,说是怕麻烦。床上以前会摆着一个老大的毛绒玩具熊,后来送人了。

9.做饭还算凑合,喜欢偶尔照着网上的食谱做些小点心,蜜桃味儿的水果蛋糕最好吃。趁她去刷碗的时候偷翻媳妇手机,看她在群里说“去刷碗了,回聊”,“去做饭了”,“弧去打扫卫生”,下面接一排“好贤惠!”,“求嫁!”之类的回复,莫名心里头得意的不得了。

10.不会害怕电闪雷鸣,蛇鼠毒虫什么的见了会皱着眉头要么弄死要么丢开,却对极限游戏过敏,坐一趟过山车尾巴上的毛差点被揪秃。

11.没事就爱说我喜欢你我爱你,肉麻,懒得理。

12.装作不知道媳妇电脑里有一整个文件夹奇奇怪怪的文章,那什么的时候挨个试。

13.媳妇手机是纯黑锁屏印着白色的英文,她以为俺看不懂特意解释,“‘lucky’是‘幸运的’的意思”。

14.没事就问自己是不是在做梦的媳妇真是傻爆了。那会一直这样下去吗?废话,再问就让你明天下不了床。

15.太多也没什么好说的,又是一生一世罢了。



评论(11)
热度(1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乐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