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都不知道往哪儿跑,小地瓜同名,wb鱼乐乐乐乐,慢慢搬了

【圣我】七夕(小段子4)

#第一次觉得自己应该也算是一个段子手##七夕贺##伪玻璃渣真糖#

又是一年七夕时。

不来点玻璃渣怎么对得起成堆的现充?

就是个小段子而已。

——

是夜。

你:【对着手机屏幕戳戳戳】大圣大圣,又到七夕了哟。

大圣:【边看电视边啃桃子】哦。

你:【走到窗边看着窗外各色霓虹灯,感慨】现在城市里的人,几乎都看不见星星了。

大圣:【咔咔咔啃桃】……

你:【开窗,努力探出去仰头看天上】大圣你说,牛郎织女他们还在银河两岸吗?他们还是不能相见吗?

大圣:【扔了桃核,走到你身边,抱着胳膊靠在窗框边望天】是啊,玉帝让他们只能隔着银河相望……不过也不是不能相见,今晚他俩就能鹊桥相会喽。

你:【喃喃自语,用手机相机对着夜空比比划划,却只映出一片黑暗】鹊桥啊……牛郎织女相思苦,七夕相会走鹊桥……

你:【转头,身边空无一人】可是,我想见你,又该去哪儿呢……

——

#圣我,剩我#

————————————————————————————————————————

P.S.有传说【其实是自己说的】,玻璃渣只要接一个脑洞就会变画风……

接上文。

大圣:【在你眼中半透明的形象,伸出指头敲你头】傻了吧,去影院啊,俺还没下架!

——

#九月九在七夕后面,真是太好了#

——

【摊手】瞧,画风都不一样了。

……

#吐血就吱声,憋着多不好#

评论
热度(8)

© 鱼乐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