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都不知道往哪儿跑,小红薯/inner同名,wb鱼乐乐乐乐,慢慢搬了

【圣我】红领巾(小段子1)


某天。

你:【一时心血来潮把自己初中时皱皱巴巴的红领巾系脖子上跑到大圣面前炫耀】大圣大圣!你看你看我也有红领巾哦!

大圣:【……】什么叫也有啊,小丫头看清楚,俺这个是披风。

你:【对比打量——】嗯……好像是哦,99猴哥的才是领巾,大圣你的是围巾。

大圣:【瞪你】……

你:【嘻嘻一笑转移话题】大圣大圣,你的围巾……啊不披风,为什么是红色的?99的领巾我记得是蓝色的呢……

大圣:【转头】以前也是用蓝色的,不过后来换了。

你:【好奇】为什么?

大圣:【……】……

你:【一直一直盯着他看等回答】……

大圣:【看天边】大闹天宫的时候沾上太多神血洗不干净,只好换一个红色的,看上去颜色齐整些。

——

#我若成魔,佛耐我何#

评论(1)
热度(23)

© 鱼乐x | Powered by LOFTER